一本五三三三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今天,陈情令,算是彻底的结束了


最开始时的我是原著粉

在去年知道要翻拍时心情很是纠结

我很害怕电视剧会毁了书中的人物,情节

定妆照也不是我心中他们的样子

再到后来传出来有女主

我一度对这部戏失望

到今年刚刚开播时

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看了两集

只看了两集

我开始疯狂的吐槽

可是我又忍不住继续看了后面

我真香了

从不追星的我沉迷于王一博肖战无法自拔

开始每周数着天数更待更新

开始不停地刷关于他们的花絮,视频

对陈情令的称呼也从最开始的陈狗变成陈总陈爹

剧终会播完

我仿佛一下子失去了什么

像是一个每周都会见的老朋友

下一周的周一晚上变得无所事事

其余的电视剧看得索然无味

演唱会的消息放了出来

虽然高三的我不可能去看

但是线上追星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一直以为演唱会遥遥无期

陈情令不说再见

可是时间不停歇

陈情令终于还是落下了帷幕


虽然陈情令后会无期

但这段独属于我和它的夏天会永远在我的心中

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1)